别时秋_

朴实无华的杂食党罢了。

「亮光」Remind me

偏执小疯子x变扭小傻子

⚠️abo设定,AxB,二次分化AxO

⚠️ooc有

富强民主文明和谐

自由平等公正法治

爱国敬业诚信友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1

“我都跟你最后的午餐了,这根儿火腿肠就是你为我饯行?扣儿死你完了。”洪河嗦了一大口泡面,“不过beta好啊时长老,beta事少有医保!省时省力省心,免去了信息素的困扰,免去了情情爱爱的纠缠,一心下棋,时长老,你就是为围棋而生的男人!”


时光被洪河吹的有点飘:“那当然,谁说只有alpha围棋下的好的。我时长老出马,把他们都杀的片甲不留!”


时光就这么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分化成了beta。毕竟他的天赋点全点在了围棋上,女孩子来表白他也听不出来,姑娘又羞又恼的跑走了他只能想到人家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落学校了。分化成没有感情的beta也算是为民除害了。


“不愧是你,对了,虽然我走了,但是兄弟给你找了个新室友,也会下围棋,你俩肯定聊得来,别说兄弟不想着你。”


时光冲人一抱拳:“谢过洪少侠!”


另一边的俞亮正在接受穆清春这个礼拜第三次的主将挑战赛。

在穆清春第三次把俞亮连着下两手的棋子儿丢回棋盒后,他终于忍无可忍了。

“俞亮!你过分了!你下不下!”

俞亮望着窗外出神,被人一喊才悠悠转头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钟:“下班了,我先走了。”

他拿起外套出门的速度那叫一个雷厉风行。留下穆清春在训练室气的要把棋子儿嚼碎了。


洪河搬走后,家里只剩时光一个人,有些空荡荡的。时光正百无聊赖的打着谱,被一阵敲门声打断。


“俞亮?!你怎么来了!”

“……不行吗?”


门被打开的瞬间,俞亮被满屋子的橘子糖味信息素撞得头晕。显然,这是洪河的“遗物”。餐桌,沙发,棋盘,甚至还有时光身上。他一想到两人一起吃饭,一起下棋,一起勾肩搭背打打闹闹的样子就莫名心烦,而时光作为一个没有感情的工具人beta自然没觉得,他只看到俞亮一进来就紧锁着眉头,还被呛得咳嗽了两声。


“不至于吧,我也就半天儿没开窗户啊,屋里有什么臭了?我怎么没闻到……”

俞亮腹诽你要是闻得到就好了。他不动声色的放出自己的信息素,浓郁的沉香很快将那股橘子糖的甜香覆盖掉了,俞亮皱起的眉头才舒展开来。


“没什么,我今天下班的早,要下棋吗?”

“好啊!我跟你说洪河搬出去我都快无聊死了,都打了一天的谱儿了,快快快和我下两盘。”


一盘棋的时间过去,已经很晚了。

“反正新室友也没来,不行你睡洪河那屋儿呗?大半夜就别折腾的回去了。”

俞亮微微歪了下头:“我拒绝。我不喜欢他房间的味道。”

难道俞亮是Omega??

俞亮从来没提起过自己的第二性别。

时光的生理课基本都是睡过去的。他只知道a和o之间会对信息素很敏感,会发生一些播不出来的片段,但他不了解a对a的信息素也很敏感,互相排斥。

结合俞亮一进屋的样子,时光的脑子有了大胆的结论。

没关系,他不性别歧视。

他深明大义的拍了拍俞亮的肩,眼神中满满的激励与鼓舞。

俞亮:?


时光洗漱回来见俞亮已经睡着了,好奇小猪包悄咪咪凑过去闻了闻。

“也没味儿啊。”

时光嘟嘟囔囔的睡着了。

听着身侧的人呼吸渐渐平稳,发出轻微的鼾声,俞亮缓缓坐起了身子,扭开床头暗黄的小灯。

熟睡的时光出奇的乖巧,俞亮伸出手轻抚过人的脸颊,绕过耳后,覆上那本该是腺体的后颈。

他私心当然是希望时光可以分化成个Omega了,那样他就能把他搂在怀里,让人身上只有自己的味道,他还可以标记他,独占他;他不喜欢小孩,但如果时光喜欢孩子就生一个,他可以勉强把对时光的爱分给那个孩子一点儿,前提是孩子像时光……不是说时光现在成了beta他就失望了,只是一看到人大大咧咧的跟朋友嬉戏打闹的样子,闻到人身上带着乱七八糟的信息素俞亮就很烦躁,真的很烦躁。不知不觉手上劲儿大了些,还好时光睡得熟,只是哼哼了两声,缩了缩脖子。

俞亮轻笑了下,俯身吻了吻人的额头。

“晚安。”

评论(35)

热度(1015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